【俞亮时光/abo】 Haunting

*ABO,双成年(不可描述的情节),Alpha易感期设定。 

*7k+一发完。



01

 

俞亮从围棋会馆离开时,已是傍晚。

夕阳落山,天色渐暗,十二月初的南方城市温度适宜,无风也无雨。洪河与方绪都穿着西装套装,岳智穿个长款风衣,只有他俞亮一个人高领毛衫加羊毛大衣全副武装一片漆黑,和旁边身穿衬衫长裙送他们几位离场的棋馆工作人员相比,简直就是突兀,好像这个十二月里大家都在过秋,只他一个在认真过冬,认真到离挺远看一眼都会觉着冷的地步。

时光透过驾驶座的车窗刚刚看见俞亮时,就是这样感觉的。

好家伙,他在心里直呼好家伙。一直知道俞亮挺怕冷,在家乡方圆市时也是一年四季比别的同龄人穿多一件,还试图也给时光强行安置他的穿衣理念。然而时光一向秉承在重要场合之外有啥穿啥,怎么舒服怎么来,所以对他们小俞老师的教育可以说是宁死不从、宁折不弯,最后到底还是俞亮对他服了气,不再尝试在穿衣打扮上管教他。

 

不过,有一说一……

纯黑的高领毛衫,可真好看。

 

高领毛衫勾勒他修长脖颈线条,羊毛大衣烘托他优越的肩宽与身形。近些年来,他为了显得更成熟稳重些,不再梳少年时常梳的齐刘海发型,但刘海掀上去后显露出的整张脸却更显优越,一并脱去许多稚气,展现出些更锋锐的Alpha气质来。

当然,粉丝也自此暴增许多。

去年的俞亮棋手还没有开设社交平台账号,于是,热心粉丝们不知道从哪找到他家的地址,一封又一封的信件雪片一样飞来,每次都能把他们家门口的邮箱压成大雪崩之盘,很是壮观。

 

所以说,幸好我今年年初给他把微博账号注册认证了。

时光棋手洋洋得意,完全没有觉着自己日常登陆两个微博账号互相艾特互相转发有什么问题。

 

 

俞亮走到轿车前时,透过车窗就看见时光坐在驾驶座正摇头晃脑地笑。

他以为这人又在拿车载收音机听相声,多少觉得有些无语,便弯腰屈指敲敲车窗,示意那人给自己开门。时光正低头刷微博,听见咚咚声连忙抬头,正好与俞亮的视线撞上,不禁缩了缩脖子,抬手比个了ok。

然后副驾驶的车门打开。刚刚还在车窗之外和手机屏幕之上的人,带着一点冬季湿润的风,像一片黑压压的云一样坐进副驾,在时光的视线里逐渐变得立体、鲜活起来。

他时常觉着俞亮的长相带着几分古意,发色很黑,鬓角稍长,眼睛如同棋子一般黑白分明,又有着削薄而锐利的下颌轮廓与鼻梁线条,本该是张薄情的脸,却偏偏有副红润多情的唇,如同无喜无悲观音像上的那一点眉心红,从此神子有了凡胎,高天云垂落入人间红尘烟火。

总之就是好看。就是非常好看。

可能比起我时光大神来要差一点阳光和帅气,不过也就差一点点,已经是很优秀啦。

 

然后时光大神耳边响起叹气声,很有小学班主任管教不明白心爱小孩的愁闷,恨铁不成钢似的。

你想什么呢。俞亮说。你要开车,不是得把车引擎先点上?

好家伙,男人开车最怕啥,最怕家属在旁边叨叨。时光刚想回嘴他,说你这个拿驾照一年的要是信不过我这个拿驾照半年的,那方向盘给你你来开,话到嘴边才反应过来,嚯,他想啥呢,俞亮这时候可不能开车上路。

易感期的Alpha,开车等于酒驾。

……你说说你,俞亮先生的标记Omega伴侣时光先生。他忍不住批评自己,一天天的,连自己是来干嘛的都给忘了吗?

哦,这样一说,怪不得他穿这么多,也怪不得方绪岳智洪河他们,明知道我来了,也没过来跟我打个招呼……啥的……

 

门窗封闭,空气流速渐慢。

时光展开五指慢慢扣住方向盘,感觉到冷杉与松柏的气味逐渐缠绕呼吸,浸入肺腑,像晚化的冰雪一般渗透他的每寸皮肤,却从最深处勾缠起细微的火,一路烧到盖在连帽卫衣下的后颈腺。

栀子和茉莉的芬芳突破抑制贴的阀门,忽地渗出一点。

车内的沉冷骤然加重,俞亮的喉结上下微动。他单手扯了下毛衣的领,视线投向时光大半藏在绒白连帽卫衣之下的颈项。

易感期的Alpha极其有侵略性。时光不用转头看都能猜到俞亮此时此刻盯着他的眼神。

 

……怎么了,我这卫衣可加绒的啊,很厚了,你别又说我穿的少。他赶紧转移话题,点火转向踩油门,开车开得专心致志,目不斜视。

哎,你这次有点儿过分了啊。他心里紧张,嘴上便不停地讲。上次咱俩不是也没跳吗,我感觉你都算挺够本了,怎么这次还这么邪乎啊,不是说Alpha一年五次易感期,一般过三次跳两次就可以保持健康了吗?咱俩这都第几回了,你怎么回事儿你,不是我说啥,你也控制控制,我本来还答应了大老师去道场坐两天呢……

时光。专心。

沉如钟鼓般的,俞亮的声音响起来。那声音明明是磁性好听的,落在时光耳朵里,却好像层叠的乌云下有滚雷炸响,预示着骤雨转瞬将至。

 

……是谁害我不专心的啊。

时光小声抱怨着,加快车速朝着他们的目的地奔驰而去。

 


 

【后文见wb:不在在】


红心/蓝手/评论感谢!请记得回来评论哦❤



评论(423)
热度(11219)
  1. 共4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